2007/-04-26

我今天聽到最新的消息
原來碩士生可以讀六年耶
可以休學兩年,有學藉的可以四年
所以學姊還是可以畢業的

===================================================

今天實驗室出現了一位很久很久很久沒出現過的人
她其實是大我兩屆的學姊
聽畢業的學長說
她是因為有一次報paper的時候沒有準備的很好
被我們的好人老師唸了幾句
結果他就從此不來實驗室
現在我要畢業了
他再不畢業也畢不了業了
今天他就回來找老師
大概也就是想要畢業的意思
不過這我管不著
但是奇妙的事出現了

他今天出現之後
就要在實驗室找個位子坐
然後開始找他以前的東西
開始問我他的杯子放在哪?
我就跟他說大概在那個櫃子裡
結果他看一看就一直吵說:「是不是不見了,是不是被丟掉了,那個杯子很重要耶!…」
我就走過去幫他找到對他很重要的杯子
然後過了一會兒
他又問說:「你們有沒有多的usb接線」
(這種東西不是應該要自己買嗎?實驗室要幫你準備喔!)
我就回說:「沒有耶!」
再過一會兒
他又問說:「那你有看到我粉紅色的耳機嗎?單邊的那種的。」
拜託,我是總管喔!我哪會知道呀!
況且我進來的時候他早就不在了
又再過一會兒
他又問:「那之前那個衛生紙是不是被用光了。」
我聽了差點沒暈倒
說來他也消失了差不多兩年了
就算衛生紙放到現在還在,還敢用嗎?

我還真懷疑他真的畢的了業嗎?
我們是要寫程式的耶!
如果能的話
我只能說我們老師人真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p 的頭像
    kayp

    KAY's 有的沒的

    k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