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本人我深深的感覺我的寫作能力有很大的問題,所以我決定,以後我只要每看一部電影我都要把我的心得寫下來,這樣會不會幫助我的寫作能力我不知道,不過以我老人痴呆的小腦袋,不寫下來我以後一定會忘記我看過哪部片、內容是什麼。好心人若是有什麼意見可以提出意見,我會虛心求教的。

這星期看了三部片,先從猛的開始吧!

先來講"奪魂鋸2",幾個月前我弟跟我推薦奪魂鋸,他說那部片超好看的,我看到奪魂鋸2在二輪電影院上映就不加思索的選了這一部進去觀賞了,下場是很慘烈的,這部片真是太噁心了,我個人真的不是很喜歡看皮開肉"綻"(國語課時間,這個字我還特地去問別人)的電影,我要看這部片之前我室友還跟我說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但看在我弟的面子上我還是選擇相信我弟。奪魂鋸2的內容真是沒什麼特別的,跟一般連續殺人片差不多,找一群有相關的人然後一一殺了他們,但是我想不通的是那位癌症兇手跟警官有什麼仇啊?感覺上他很恨那位警官,還有亞曼達,一出現就很詭異。這部片有講到癌症病患得知自己有癌症之後心裡有什麼想法,這是我覺得特別有感覺的一部份,那癌症老人知道自己活不久之後又看到社會上很多人擁有生命但卻蹧踏生命,他開始想要挑戰他們的生存意志,設計一系列的遊戲測試他們生存意志強不強,若無法通過就只有死路一條,雖然這個方法是有點偏激,但是對於不珍惜生命的人應該會有所警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p 的頭像
    kayp

    KAY's 有的沒的

    k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