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出遊去了
這次藉著公司的旅遊補助
選擇去日本
我夢昧以求的日本呀!
話說我高中的時候還是個哈日族呢!
愛看日劇、愛看日本雜誌還會看日本節目
特別是校園瘋神榜,我超愛的
這次計畫是七天的東京行,其實有一天是橫濱
事前找了好多好多的資料
找資料的時光真是有時覺得累死了有時還真是開心
一邊期待著出遊的時光一邊覺得找資料還真麻煩真是雙重享受
不過這趟日本行回來,讓我又更想要當個背包客了
能夠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享受異國風情真的很不錯耶!

先來預習一下日本行程吧!

第一天
上野 阿美橫丁

第二天
明治神宮+竹下通+六本木hills看夜景

第三天
築地+東京鐵塔+汐留+台場

第四天
東京迪士尼land

第五天
橫濱

第六天
三鷹吉卜力博物館+井之頭公園+上野阿美橫丁

第七天
淺草

 

忘記先來兩張開胃照


學長說這張拍到我就不虛此行了
超~~~帥~~~氣~~~


這是東京鐵塔腳下
我要飛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p 的頭像
    kayp

    KAY's 有的沒的

    k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