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侯文詠的新書"靈魂擁抱"
故事就是說一個女主播跟一個男作家的故事
看完之後雖然沒有到讓我覺得感觸很深
也許對我沒有共鳴吧!
其中有一小部分看了讓我覺得有fu的地方
書中有談到談戀愛的事
說戀愛只不過是自己的幻想之類的吧!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像有些時候真的是這樣
男生我不知道心態是如何
可是就我而言,好像滿多時候都是活在自己的想像中
過在自己幻想中的生活
剛巧有這麼一個人正好扮演著你想像中的男主角
但現實與想像總會有落差
所以開始逼男主角要照著劇本走
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
這種夢遲早該醒了的

不過如果能遇到一個能互相靈魂擁抱的人也不賴
不用到真正的肉體擁抱
就是一種懂得對方真正心靈的朋友
互相分享心情
這不也是一種靈魂擁抱
但是現在的人
要把自己的心靈赤裸裸的展現在第二人的面前
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p 的頭像
    kayp

    KAY's 有的沒的

    k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