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巧的兩家公司約在同一天面試
一個早上一個下午
早上先是太極
下午是宏達

一早我就穿著我面試的服裝走路去捷運站
搭了很久的捷運到昆陽站
此時我穿著高根鞋的腳都快廢了

到了太極之後,人事小姐拿了一份履歷給我叫我填
上面有些問題真是…
我就亂填一通
你覺得你的能力或個性上有什麼優點缺點
你遇到最挫敗及最驕傲的事
你對太極的認識
在專業上你有什麼意見
這些我每次填都會在心中飆髒話的問題
所以我就亂寫一通
還好面試我的人是drake
年紀沒大我幾歲,比較好溝通
講了一下我的論文做的東西
在一陣亂聊之後,就結束了

下午我拖著爛掉的腳搭去七張站
頂著中午的豔陽,走著未知的道路,問了兩個路人
終於到了宏達
之後就是一陣等待
接著有一位小姐拿了試題給我要考試
有智力測驗跟英文還有專業
專業真是考的有夠難的
問我作業系統做哪些事,我早忘光光了
還有嵌入式系統的開機程序
如果看了測試工程師的報告之後你會採取什麼動作
何時會執行驅動程式
如何節省行動設備的電力
我也是亂寫一通

接著又是漫長的等待,有夠浪費時間的
來了一個中年男主管
他跟我說他們的軟體部門分三大塊
寫硬體的、driver的、application的
我我我當然是寫application的啊
結果沒聊多久,差不多五分鐘吧
他就說他們要的是寫driver的
就叫我等一下,他要把履歷交給人事部門的人
看別的部門主管要不要我
又一陣等待之後,我還接了兩通電話
人事部門的人就說,現在別的主管都不在
之後再把我的履歷交給別的主管
我就可以回家了
唉~~這是a kind of 拒絕嗎?

真是累死我了
還好drake說他覺得我是ok的
不過還要給上面的人面試
所以星期一還要去
又要再穿痛死人的鞋
我要聰明一點帶鞋子去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p 的頭像
    kayp

    KAY's 有的沒的

    k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