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女人為什麼這麼麻煩

這個看不過去那個看不過去

這個也要管那個也要管

結果只換來一句,那你就都不要管啊

我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原來我是沒事找事做

全部都是我自己要做的

誰也沒逼我

我就是討厭廢柴

我就是討厭我看不過去的事

我就是這麼窩囊

心裡想這不能怎麼樣不能怎麼樣

結果又怎麼樣怎麼樣

寫這個完全是在抱怨我的不爽

怨天尤人

我就是草

我就是這麼卑微

這一時的情緒真是我希望他來的快去的也快

我受不了廢柴

我受不了廢柴自己還無所謂

我受不了廢柴還自己拼命往廢柴的路走

我真的很想改變什麼

卻又發現自己什麼也改變不了

明白自己的力量有多麼的渺小

小到連一個人都影響不了

我把自己困在一個籠子裡飛不出去

不是別人佈的籠子

是我自己佈的

我將要在這個籠子裡終老

永遠只看得見這四周的景物

看不到外面寬闊的世界

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所以我誰也怨不得

任憑我在裡頭心酸感慨有任何的情緒又怎樣呢

我還是在籠子裡

好像離題了

有的時候心中有一些想法

過了一會兒就不見了

可能只有一下下

但寫出來就變成永恆

看到的人就會以為你一直陷在那個情況下

只是一時的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p 的頭像
    kayp

    KAY's 有的沒的

    k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