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九把刀

這本書真是噁心

看這本書中間的心得

而且看完之後開始疑神疑鬼

像個神經病一樣

這劇情跟好萊塢噁心片的劇情一樣噁

不過還挺好看的

就像奪魂鋸一樣排除噁心的畫面之外

劇情很好看

但是但是,奪魂鋸的劇情好像教育意義比較重一點

雖然說一開始探視別人私底下做的事很有趣

但是有房東這種變態的想法還真是…

有些人總幻想著自己是上帝

死亡筆記本也是一樣

幻想著自己的正義

我昨天看了之後還做惡夢

夢見我走進一間老舊的房子裡

然後門就被鎖上

出現了一個粉紅色的女生

我非常的害怕

那個女生威脅我不可以告訴任何人說這間屋子有古怪

不可以告訴任何人說見過他在這間屋子裡

後來中間有點忘記了

我出來這間老舊的房屋之後

就跑去找我的朋友

在我正準備要告訴他那間房子的事的時候

我才發現到我的朋友也正穿著粉紅色的衣服

我都還沒說完,話才說了一兩句

我的朋友就漸漸的變成那個女孩

嚇死我了

這種書還是不要半夜看

=================================================

後來去聽了九把刀的演講

才知道原來樓下的房客是他在課堂上無聊所構想的故事

就覺得其實好像也沒這麼可怕

無聊的課原來也是有意義的呀!

會激發學生無窮的想像力

我回想起以前好像上課無聊就會亂畫一些有的沒的

過了一段時間再回去看會發現

我怎麼會畫出這種東西來

平時都畫不出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p 的頭像
    kayp

    KAY's 有的沒的

    k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